我校教师集中观看“中国艺术大讲堂”启动仪式
日期:2021-06-21 15:12:24       作者:钱佳嫣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升艺术教育的感召力、塑造力和影响力,努力开创高校艺术教育工作新局面,教务处联合人文艺术学院组织我校教师集中观看中国艺术大讲堂启动仪式。

  “中国艺术大讲堂”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艺术学类相关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是加快推进新文科建设、推动高等文科教育提质创新的有力抓手,是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全面加强艺术专业教育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中国艺术大讲堂”汇聚艺术学理论、音乐与舞蹈学、戏剧与影视学、美术学、设计学、动画与数字媒体六大艺术领域的名师名家和业界代表,开设艺术专业领域的高水平系列课程,打造中国当代艺术教育的线上线下融合式“金课”集群。

  

  供图:钱佳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