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以立身,融筑金梦” ——九十周年校庆书画篆刻摄影展征稿启事
日期:2018-04-13 09:10:04       作者:人文艺术学院

日月更迭,春秋代序,2018恰逢我校90周年华诞,为迎接这一盛典,回顾学校的发展历程,珍藏宝贵的精彩片段,挖掘学校的人文内涵,激发师生、校友的爱校情怀,校工会、人文艺术学院联合于20189-10月举办信以立身,融筑金梦九十周年校庆书画篆刻摄影展,即日起面向广大师生、校友征集优秀作品,具体如下:

一、作品形式

书法、中国画、篆刻、摄影

二、征稿对象

书法、中国画、篆刻作品:全校师生、退休员工、校友

摄影作品:全校教师

三、征稿要求

书法、绘画作品:提交作品原作,版式为竖式,作品尺寸不超过6尺整张,一律为竖式,另附作者信息;

篆刻作品:提交印稿,不超过8方印张,另附作者信息;

摄影作品:提交数码作品,格式为jpgjpeg,长边为1024像素。另附Word文档注明作品名、作品介绍(不超过50字)、作者信息。

其中作者信息包括以下内容:

在校教师:姓名,所在部门/学院,手机,电子邮箱

在校学生:姓名,学号,所在学院,年级专业班级,手机,电子邮箱

退休员工:姓名,年龄,手机,电子邮箱,通讯地址,邮编,原所在学校、部门/院系

校友:姓名,年龄,工作单位,手机,电子邮箱,通讯地址,邮编,原所在学校、院系、年级专业班级

四、征稿时间

2018412-531

五、交稿地点

书法、绘画、篆刻作品:亲交或快递至浦东上川路995号文博楼407办公室洪欣如,电话:021-68682167

摄影作品:发送至邮箱callforphoto@126.com,邮件主题为“作品名+作者姓名”

六、展览评选

主办方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有作品分类进行评选,入选作品统一装裱制框布展,并结集出版。入选作品作者颁发九十周年校庆作品收藏证书,并获赠作品集二册。

七、特别说明

参评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参展作品将同时用于校庆宣传、交流及其他活动,不予退还。未入选作品请于201811月联系取回。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校工会、人文艺术学院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