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师生运动会
日期:2017-11-29 15:00:52       作者:凌媛媛

  2017年11月15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体育馆主馆举办首届师生运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敏、主持工作副院长万秀凤、副院长何爽、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黄敏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对运动会的如期举行表达了祝贺,并感谢所有为此次运动会付出的工作人员。致辞中他还强调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促进师生的身体健康、加强师生互动,更在于通过举办运动会的方式来培养师生爱国爱校的集体主义精神,让学生在各项体育活动中学会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接下来运动员代表朱牧同学与裁判员代表王赟洋同学分别上台进行宣誓,承诺积极参与、公正裁决。运动会在万秀凤院长宣布开幕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刚开始,学生们就积极地邀请老师参加拔河比赛,老师们也不推辞纷纷上阵,在现场阵阵呐喊声中,由师生共同组成的两支拔河队伍都士气高昂、难分伯仲,比赛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最终决出胜负。接下来,师生的个人或团体项目有序进行,尤其在趣味项目如定点投篮、踢毽子、跳绳、两人三足等多个项目中,全体师生参与热情高涨,整个场馆洋溢着蓬勃的生气!

      同期,人文艺术学院松江校区也举行了运动会分会场比赛。整场运动会在紧张激烈而又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此次运动会,加强了老师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全院师生踊跃参与、乐在其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