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举行专业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暨期中教学大检查动员大会
日期:2018-04-18 15:08:23       作者:钱佳嫣

  4月18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502会议室召开2018年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动员大会暨期中教学大检查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万秀凤院长主持。

  万秀凤院长指出,全院上下必须立即行动起来,按照本科专业评估的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树立只争朝夕、敢打硬仗的意识,形成团结一致、攻克难关的合力,顺利完成工作任务。

  黄敏书记指出,本次专业评估直接关系着学院的声誉和地位,工作量大,任务艰巨,我们要充分认识本次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立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确保顺利完成任务。

      何爽副院长在会议上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有关通知,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强调,学院教师要高度重视专业评估工作的意义,全面整理专业建设的基本信息,确保数据上报的准确性、规范性,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认真凝练专业特色,并结合学校审核评估的要求,围绕上海市教育评估院对我院本科专业评估通讯评议阶段专家的反馈意见,分析现阶段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期中教学大检查对课堂教学、期末试卷、毕业论文等重点领域的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