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举行第一届青年教师授课比赛
日期:2018-04-09 10:39:59       作者:钱佳嫣

  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我校青年教师已成为学校教学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校庆九十周年,进一步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根据《关于举办首届“青教赛”暨第三届上海高校“青教赛”选拔赛的通知》,我院于4月8日上午九点举行人文艺术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授课比赛。

  刘慧、张艳、熊威等三位老师先后进行了二十分钟的模拟授课,各位老师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制作了多媒体课件、备课记录等。赛后各位老师交流了彼此的讲课经验,互相取长补短。学院领导和教研室主任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每位教师授课后,各位评委对其上课内容、教学手段、参赛技巧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参赛者都表示在此次比赛中获益匪浅。